Ce Frumoasa E Iubirea - Giulia

好歌

nattiness.phoebe:

很难得的一首罗马语的歌、

Giulia Anghelescu是罗马尼亚著名歌手。前罗马尼亚Candy乐队的一员,现为罗马尼亚舞曲乐队DJ project的主唱。

爱情多美丽
 每一分每一秒都涂成了玫瑰色 
 我必须得承认,这属于你
 我已无法认识自己
只有你了解真正的我
有时候我担心你将离去, 
不要留下孤单的我 
而我已不是我, 
事实上,没有你,我也将无法存在 

爱情多美呀! 
 当你用纯洁的微笑爱抚我时
爱情多美呀
当你说的话成真的那一刻 

白日里度过的每一刻 
告诉你已走远
有时候我问自己你是否真的存在
也许你只是书中的虚幻
有时担心你会离去
不要留下孤单的我
而我已不是我
没有你,我也将不再存在

爱情多美呀
当你用纯洁的微笑爱抚我时
爱情多美呀
当你的话语成真时

 慢慢将我拥入怀中
对我说不。。。不要马上立开我

 爱情多美呀
当你用纯洁的微笑爱抚我时
爱情多美呀
 当你的话语成真时



评论
热度 ( 132 )

© 原色 | Powered by LOFTER